旅神TravelMaster

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

首爾貴婦體驗 歎豪華紅蔘Spa

香港工作壓力一直有增無減,難得去旅行放假當然要輕鬆到盡!提起按摩做Spa,大部人都只會想起泰國,其實韓國都有,仲要係超豪華用紅蔘按摩!今次我預先在KKDAY 網站預訂【首爾江南正官庄SPA體驗】,在眾多套餐中選擇120分鐘的Body套餐:腳底SPA+身體保養+頭皮護理。


SPA G服務由專門製作韓國人蔘的正官庄提供,地點位於首爾江南區的Skypark Central Hotel的地下室。推門而入,已經聞到陣陣的人蔘香氣。出示預約電郵後,服務員即時奉上微溫的紅蔘茶,在寒冷的冬天呷一口即時暖上心頭。之後便需要填寫簡單的個人資料,如可接受的按摩力度、身體哪部位需要特別注意等,讓技師可以暸解我的狀況。換過室內拖鞋後,就被帶到單人按摩室。

房間燈光微暗,以簡約風格為主,在中央位置放有一張單人按摩床,並有暖風機。建議可先洗澡讓毛孔擴張,待按摩先便可以完完全全吸收頂級紅蔘保養精華。
提供的沐浴用品,無論是洗澡、洗髮還是洗臉,全部都製自紅蔘,超豪華!換上紙褲及浴袍後,只要按鈴就可以通知技師。

套餐包含的腳底Spa會在按身之前進行,技師將紅篸精華液倒入盆內,然後讓我雙腳浸泡在裡面。在這15分鐘間,可以感受寒冬中讓水溫調節我身體的溫度。
之後便是身體護理部份,技師在按摩前會先將充滿蔘味的精華乳液給我確認,再逐步由肩頸、背部延至腿部按壓,力度和手感都控制得十分到位。期間有些部位想再多按幾下先,可用簡單的英文溝通。

由於正值寒冬,皮膚顯然十分乾燥,幸得技師不斷為我塗上頂級紅蔘乳液,讓我離開時皮膚都已經恢復水份和彈性。再享受過頭皮護理後,已經舒服得睡了好幾回。尤其是在韓國瘋狂Shopping後,已經行到全身腳軟酸痛,安排於首爾旅遊的最後一日做Spa是最可以舒緩疲憊的做法。
如果回港後想繼續做紅蔘Spa,可以考慮購買場內其他紅蔘保養品。因為這些產品都是使用韓國6年根紅蔘製成(用高麗蔘人蔘經過浸潤、清洗、分選、蒸製、晾曬、烘乾等工序加工而成),可以用時達到保健和養顏的效果。
KKDAY 網站預訂【首爾江南正官庄SPA體驗】

地址:
首爾市江南區大峙洞1002號KT&G首爾總公司地下2樓
서울 강남구 대치동 1002 KT&G 타워 B2층

交通:
搭乘地鐵2號線至三成站2號出口出站後,步行約8分鐘即可到達